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跛脚的驼背人6

【刑侦AU】

emmm……今天和主管领导吵架了,感觉人生都进入了一个新高度,呵呵

———————————————————————————————

    不光是杨锐,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李懂身上。李懂忽然就变得有点不自然,“咳,那个,你们问林妍的时候,我觉得她很紧张,本来我以为是因为她想掩饰她和胡建军的关系,但是刚刚听队长的分析,我忽然觉得,她并不是怕我们发现她的婚外情,不然她也不会来报案。她的紧张应该是来源于她知道张胜利的去向。所以我建议,把林妍叫来,让她给刚刚那个号码打电话,证实一下对方是不是张胜利。还有就是”李懂呼了口气,“我建议我们的民警应该继续沿河搜查,因为我们查监控的时候没有发现附近路口出现汽车或者其他代步工具,所以我认为,第一现场应该离我们发现尸体的地方不远。”

    杨锐抿着嘴在会议室走来走去,他的大脑在飞速的旋转。和张胜利亲属的DNA比对还需要时间,目前无法确定死者是否就是张胜利。但李懂的分析确实有理有据,林妍的种种行为他当时也有所察觉,“谨慎起见,”杨锐说,“顾顺,你带着庄羽再去搜查一下胡建军的住所,看看是否是第一案发现场。徐宏和李懂去请林妍来,一定要打通张胜利的电话。陆琛你盯着张胜利家人的DNA,一有结果马上告诉我。佟莉和石头跟我去配合民警沿河搜查。”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之后,沿河搜查有了重大进展。民警将清水河分段排水之后,在距发现尸体的地点两公里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和包裹尸体同样的编织袋,里面是一套带血的衣服以及一把单刃砍刀。

    与此同时,林妍经过徐宏和李懂的做工作,吐露了他们夫妻间矛盾的实情。原来,二人因为孩子的问题曾经多次吵架,张胜利还和林妍动过手。这时胡建军的出现给了林妍很大的精神慰藉,虽然胡建军其貌不扬还身有残疾,但林妍依旧选择了出轨。而张胜利则是因为知道了妻子的外遇,在和妻子大吵一架之后离开了家。当林妍听说胡建军被警察抓走,一时乱了方寸,怕警方将胡建军当作杀人凶手,因此才到公安局报案,告诉警察张胜利并没有在本地,而是去跑了长途。

    林妍多次给张胜利拨打手机,终于在十几次无人接听之后,张胜利接起了电话。在林妍一番痛哭流涕的忏悔和劝说之下,张胜利同意向警察交代。张胜利本来与胡建军关系比较融洽,也并不知道他与林妍的婚外情。当张胜利撞破两人之后,他将胡建军叫到了自家门口,用自己的方式教训了胡建军一顿,然后开车出门,再也没有了消息。这就是路人看到的二人的争执场面。

    从s省q县提取的张胜利父母的DNA也说明尸体并不是张胜利。既然张胜利没有死,那么这具无头男尸究竟是谁?杨锐眉头皱的可以夹死蚊子。在河里找到的血衣和刀具已经送回了局里。陆琛确认,发现的单刃砍刀与尸体上的致命伤口吻合,可以认定为凶器。而衣服上的血迹也和尸体的DNA一致。

——————————————————————————————

李老师的分析出神入化,鼓掌(啪啪啪啪)

顾顺:(冷漠.jpg)你想夸自己就直说。

委屈地对手指。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