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跛脚的驼背人9

【刑侦AU】
当警戒线在门口拉起来,女主人才意识到她儿子的婚房里有可能真的出了人命,不过此时她也顾不得想这么多,因为她被徐宏叫到一旁,画两个租客的模拟画像。
庄羽小心翼翼地把墙上的红色痕迹用棉签沾下来,滴上化学试剂,“队长”,他招呼杨锐,“人血。”
所有人立刻对出租房展开了搜查。然而,房子显然是经过了精心打扫,有用的线索很少。只有庄羽在厕所地漏附近找到了几根毛发和一些潜血,石头和佟莉在床垫上发现几滴血迹。
“带回去,化验。”杨锐说,他走到徐宏身后,齐峰的画像已经画出来了,现在正在画的是刘姓驼背男的画像,“呦,手艺不错啊。”
徐宏盯着画板,“杨大队长,你认识我几年了?”
杨锐挠挠头,“算上警校给你当老师的时间,怎么着也有十五年了吧。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一手?”
徐宏撇撇嘴,“以前没机会,这不是现在才用上。”
没等杨锐说什么,他的手机就响了,对方没说几句话,他的脸色就变了,吐出一句,“知道了,马上到。”
徐宏手下笔没停,问道,“出什么事了?”
杨锐握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滨海公园发现一具尸体,是个孩子。”
徐宏的笔一滞,深呼吸了几下,站起来在杨锐后背上重重的捋了几下,“你带陆琛庄羽去看看吧,这边交给我就行了。”
杨锐花了一分钟的时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顾顺李懂陆琛庄羽跟我走,其他人继续工作。”
五个人驱车赶到滨海公园,民警已经把警戒线拉起来了。
当地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看到杨锐,马上走过来敬了个礼,“杨队,情况跟我在电话里说的差不多。报案人是个环卫工人,在这边工作的时候,看到沙滩有个麻袋,就给打开了,一看是个孩子。”
杨锐说,“现场保护的怎么样?”
民警摇摇头,“当时是上午,在这边活动的人比较多,等我们赶到的时候,周围已经被围观群众站满了。您来之前我们才刚做完疏散工作。”
杨锐黑着脸,“先去看看尸体。”
陆琛穿好勘察装备,解开麻袋,一张稚嫩的脸露了出来。陆琛咬咬牙,“死者,男孩,十二三岁。”他慢慢把尸体从袋子里拖出来,那是一具赤裸的男童尸体,身上布满了青紫的痕迹,“手腕,脚腕有被捆绑的痕迹。身上多处外伤,怀疑是鞭子一类的东西造成的。”他拿出镊子,检查了一下尸体的肛门,“靠!畜生!”陆琛大骂,“这孩子生前受到过性侵犯!”
顾顺一拳砸在了旁边凉亭的柱子上,李懂攥着拳头全身都在颤抖。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