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跛脚的驼背人14(结局)

【刑侦AU】这个案子就要结束啦,明天开始新一轮的谈情说案,该追男朋友的追男朋友,该追女朋友的追女朋友,该助攻的助攻。小伙伴们,晚安。

———————————————————————
第二天的案情分析会,徐宏缺席,他在电脑前面远程跟踪刘哲的审讯情况。
杨锐问:“案发时间刘哲的活动情况查的怎么样?”
张天德说,“案发时刘哲没有不在场证明。”
庄羽看着报告说,“经过和齐峰姐姐DNA比对确定,那具尸体就是齐峰。另外,经过检测血衣上的生物检材,证实刘哲穿过那件外套。”
“对上号儿了!”杨锐拍着手说。
徐宏适时地推门进来,“刘哲撂了。”
“犯罪动机是什么?”杨锐在一片窃窃私语中大声问。
“嫉妒,”徐宏说,“这个刘哲除了驼背,身体还不好,有哮喘,挣得钱肯定也没有齐峰多,所以在齐峰面前就一直很自卑。原本刘哲觉得齐峰对自己还算照顾有加,所以两个人的关系还不错。俩人一起来了咱们这儿,共同租了房子,又一起送外卖。齐峰身体好,人又勤快,8月份被领导嘉奖,发了工资以后就给自己买了部手机。而刘哲连续几个月都没有完成任务,就被辞退了,所以,”徐宏一副“你懂的”的表情。
杨锐继续问,“犯罪过程交代了吗?”
徐宏打开笔记本,看着上面的文字说,“交代了。8月29号晚上,齐峰正在用新买的手机和他姐姐聊微信,刘哲突然用西瓜刀捅向了齐峰。怕齐峰不死,还连续又扎了很多刀。等看着齐峰不动了,刘哲才觉得害怕,开始清理现场。他先割下死者的头,把躯干上的脱掉,然后用编织袋裹起来。把自己的外套和凶器包了另一个包裹。趁着黑夜拖到河边,在两个不同的地点抛尸和丢弃凶器。接着把死者的衣服烧掉。回到出租屋之后,彻底清理了现场。之后逃回了老家。”
李懂想了想,问道:“那他为什么不把自己那件血衣一起烧掉?”
徐宏撇撇嘴,“他说他当时只顾着清理尸体和血迹了,没想到这事儿。”
李懂捂脸,就这智商,以后还是告别犯罪吧。
杨锐说,“死者的头呢?扔哪儿了?”
徐宏看着笔记本,“他说埋到他们小区菜市场的垃圾堆下面了,陆琛已经带人去了。”
果然,不多时,陆琛打回电话,在刘哲描述的地方,找到了齐峰的头。
杨锐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可以写结案报告了。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