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跛脚的驼背人13

【刑侦AU】今天是日常的一章

继续求评论,脑洞要耗尽了……
————————————————————————
这边厢,杨锐和徐宏在高铁站望眼欲穿。
杨锐伸着个脖子,踮着脚使劲朝出站口里面看。徐宏叹了口气,“你要不给再小惠打个电话?”
杨锐说,“刚打了,说下车呢,这会儿估计手也腾不开,再等等。”
徐宏刚想说话,就听见一声呼喊,“哥!”
杨惠推着罗星从出站口走了出来。“哥!徐宏哥!”杨惠朝着接站的两个人打招呼。
罗星受伤之后除了在医院的时候杨锐徐宏去探望过他,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五年来再次相见,罗星的眼圈有点红。
杨锐走到罗星面前,弯下腰,拥抱了一下罗星,在他背上狠狠拍了几下。徐宏赶紧上前,拉起杨锐,“差不多得了,省厅专家好不容易来,再让你给拍出个好歹。”
罗星抓抓头,在火车上他就有些紧张,杨惠说那叫“近乡情更怯”,现在被徐宏这么一调侃,他又生出一股赧然,整理了一下情绪,“队长,副队。”正式的招呼。
杨锐拍拍罗星肩膀,“辛苦。”徐宏则是向罗星和杨惠眨眨眼,“欢迎回家。”
徐宏接过罗星的轮椅和杨惠手里的行李,杨惠直接向杨锐扑了过去,被杨锐一把捞住,嘴里不停的,“哎呦呦呦呦。你哥的老腰!”
杨锐在自家妹子面前完全一副“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感,“不错不错,能进省厅的心理研究中心,这书没白念”。
杨惠翻了个白眼,“不是,我说哥,你们村儿都这么夸人呢?我这次跟着罗老师是来长长见识,你可别给我到处拆台!”
徐宏觉得心累,推着罗星走在兄妹俩后面,看着两人窃窃私语。
“嗳,哥,”杨惠拽着杨锐的胳膊,“我晚上住哪儿?”
杨锐一脸莫名其妙,“回家住啊,你想干啥?”
杨惠惊讶,“你还没把徐宏哥拐带回家?”
杨锐直接一个脑瓜嘣儿,“你这一天到晚的想啥呢?”
杨惠灵活的躲了过去,“你不是吧。杨锐同志,这我可得批评你,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暗恋,明明应该生扑的好吗……哎哎哎,干嘛干嘛?”
杨锐直接动手了,“你个小丫头片子,你信不信我削你?”
杨惠直接跑开,还不忘大声说,“哥!我这是为你好!”
看着兄妹俩毫无形象的在车站大厅打闹,徐宏和罗星只有一个想法,“我不认识这两个人。”
罗星住到了警局的招待所,他坚持自己一个人可以,拒绝了徐宏留下来照顾他的要求。
杨惠看着在自己家轻车熟路的徐宏,不由得暗暗骂了她哥一句“斯文败类”。但是再看看两个卧室,杨惠直接恨铁不成钢了,“你们居然分房睡?”
杨锐直接卡壳,脸涨得通红,吼道,“赶紧去洗澡,哪来那么多废话!”
杨惠撇撇嘴,“做贼心虚。”
徐宏眨眨大眼睛,“小惠,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杨惠叹了口气,“误会肯定有,但我确定误会的人肯定不是我。”
杨锐在徐宏身后挤眉弄眼抹脖子,杨惠像没看见一样。徐宏说,“我就是租你哥一间屋子住啊,有什么问题?”
杨惠简直要仰天长啸了,“杨锐!你居然还收房租!”
杨锐三下五除二把自己的被子枕头搬出来仍在沙发上,“杨惠,你今天还没完了是吧?”作式抬手要打。
杨惠一溜烟跑进浴室,锁上门,在里面喊,“军阀!官僚!”
“嘿我这暴脾气!”杨锐要疯。
徐宏嘿嘿一笑,“行啦行啦,跟孩子较个什么劲。”
杨锐气呼呼的往沙发上一坐,“真是管不了了。”
“晚上怎么睡?”徐宏看看沙发上的被子枕头。
杨锐偷偷瞄了徐宏一眼,“让小惠睡我那屋,我睡沙发。”
徐宏看看自己的卧室,“我那屋床也挺大啊,咱俩挤挤呗。”
杨锐一个激灵,“不行不行!”看着徐宏无辜的表情,他赶紧编借口,“我晚上睡相不好,咱俩睡一个床睡也休息不好,明天影响工作。”
“哦。”徐宏应了一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杨锐总觉得这一声里有点失望的感觉。看着徐宏关起来的房门,杨锐懊恼的呼噜了一把头发。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