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人心1

【刑侦AU】今天是新的案子啦,感谢有小伙伴喜欢~
————————————————————————
杨锐站起身,神秘的笑笑“省厅的专家到了,就在隔壁,李懂,麻烦你去请他们过来。”
李懂昨天晚上被顾顺搅和的没给罗星打成电话,心里一直惦记这事儿,听杨锐让他去请专家过来,真是巴不得。之后会议室的一群人就听见十分不常见一声惊喜的呼声,“师兄!”顾顺的脸黑了。看着李懂推着罗星走进来,脸上还挂着开心的笑容,顾顺的脸更黑了。
一队的老队员见来的是罗星,一个个都感慨万千,轮流上前和罗星打招呼,更多的是给罗星一个拥抱。
“呦,无情来了?”顾顺欠打的声音在一群人身后响起。
“无情?”李懂皱着眉头看顾顺。
顾顺嚼着口香糖,“对呀,又是坐轮椅,又是叫师兄的,不就是无情么,四大名捕之首。”
“哈哈哈”佟莉先憋不住了,“罗无情,太贴切了。”其他人也反应过来,跟着大笑。
罗星咬牙切齿,“顾顺你给我等着,哥早晚一枪狙了你。”
顾顺一把揽过李懂,搭着李懂的肩膀,“随时奉陪。”
杨惠看看顾顺的姿势,向罗星挑挑眉。“哼”罗星发出一声冷笑。
“行了,”杨锐大手一挥,“叙完了旧,咱一起来说说这个獬豸。”
罗星指着投影上的红色图案,“别的不说,就冲这个,他肯定跟徐天有着相同的心理,觉得自己做的肯定是天经地义。不过,从这个落笔来说,应该没有徐天那么从容。”
杨锐点点头,“我同意。不过,目前不能确定凶手是否会连环犯案,所以,我们还是常规的从死者的社会关系入手。”
罗星看着杨锐,“死因呢?这次不是枪杀吧。”
佟莉递过来一沓报告,“死者手腕脚踝处有生前造成的捆绑伤,躯干部位有击打伤,臀部尤其严重,经鉴定,应该是鞭子以及片状硬物造成的。死因是机械性窒息。另外,法医在死者的口腔里找到了一根阴毛,不过,没有毛囊,没办法做DNA检测。”
“我怎么觉得……”杨惠说,“这孩子……”
杨锐忽然紧张,“你……觉得啥?”
杨惠倒是毫不在意,“这小男孩是不是鸭子?”
“噗……”罗星一口水喷了出来,看着杨锐一副“你把我们家小惠带坏了”的表情,赶紧否认,“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杨惠莫名其妙,“罗老师你什么情况?还有哥,你能不能发现我都成年好久了?”
“咳,”杨锐干咳一声,表情尴尬,“你还没结婚……”
杨惠翻个白眼,“说得好像你结婚了似的。”
徐宏眼疾手快,拦住了杨锐抬起的胳膊,“有话好好说。”
杨锐立马泄气,“说案子。”
罗星擦干净喷出来的水,清了清嗓子,说,“徐天案的死者都是范思哲酒吧的小姐,那么这个男孩子是性服务者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窒息性高潮?”这次是佟莉。
轮到张天德坐不住了,“莉莉,咱……别……”被佟莉瞪了一眼,张天德不吭声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