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人心3

【刑侦AU】今天依旧是日常,这顿饭吃了好几天了……那什么,炖肉的话我再研究研究哈,不要急……毕竟是温柔的SM……咳……小火慢炖比较入味……这就出门去买料酒……————————————————————————
杨惠淡定的地点点头,“我猜也是。嗳,莉姐,你说,这是不是证明了兵怂怂一个,将怂怂一窝?”
佟莉深以为然,表情严肃的说,“我觉得可以。”
两人爆发出一阵大笑。
杨锐刚好一盘菜出锅,一边摆盘一边问,“说啥呢,那么高兴?”
杨惠皮笑肉不笑,“夸你呢。”
杨锐完成一道菜,又铲起菜板上的葱花,继续炝锅,“得了吧,你们能夸我?肯定又在背后编排我呢。”
徐宏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看在你哥辛勤劳动的份上,你们口下留情啊。”
杨惠敷衍的点头,“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狼狈为奸。”
佟莉说,“成语用错了,应该是夫唱夫随。”
徐宏在餐桌旁愣了愣,杨锐正在厨房热火朝天,根本没听到。
客厅里的顾顺一手搭着李懂的肩膀,跟罗星抬杠,“懂儿,你知道吗,你师兄有个致命弱点。”
李懂对于顾顺的动作没什么反应,只是低头削苹果,漫不经心的说,“是吗?是什么?”
没等顾顺说话,罗星就抢先一步,“顾顺!把你的狼爪子从懂儿身上拿下来。”
李懂才反应过,晃晃肩膀,甩掉顾顺的胳膊。
顾顺咬牙切齿,“罗大星!今天哥不拿出点撒手锏你就不知道太阳为什么那样红!”他打开手机,调出了一段视频。刚打开,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懂好奇地伸过头,原来是顾顺和罗星上学的时候,相约去玩跳楼机,结果怂的找不到北的视频。
李懂看着两个人手拉手在几十米的高空惨叫,直接笑瘫,“哈哈哈,师兄你怕高啊,怪不得那年我们毕业要去蹦极,你死活都不跟我们去呢。”
罗星黑着一张脸,“怕高的又不是我一个,懂儿你怎么选择性失明呢?”
顾顺抢着说,“因位哥的形象在懂儿心里比你高大!”
李懂把削好的苹果塞进顾顺嘴里,“自恋吧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李懂顾左右而言他,“师兄,我记得你有一次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孩子,不是还在一棵大树上蹲了好几个钟头?不是也没啥事?”
罗星呵呵,“都那个时候了,真有事也得装成没事的样子。”
李懂星星眼,“哇,师兄好帅。”自己先笑喷了。
罗星作呕吐状,“懂儿,不用勉强来安慰我,真的不用。”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