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汤🐟

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

獬豸·跛脚的驼背人3

【刑侦AU】

 庄羽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李懂也下意识地抓紧椅子扶手。

    “靠,师父!”佟莉忍不住爆粗口,“你能不能行了,人吓人吓死人啊。”

    在杨锐无奈地眼光下,徐宏眨着无辜的大眼睛,“我这也不是信口胡说啊,你们不觉得他的后背在颤抖么?”

    “行了,”杨锐大手一挥,“说正经的。失踪人口查的怎么样?”

    张天德翻翻手中的资料,说,“我们联系了辖区派出所,符合死者条件的失踪者有12个,已经联系了家属,正在做DNA比对。”

    佟莉想了想说,“既然死者的死亡时间是在两天前,会不会他的家属根本没发现他失踪了?”

    杨锐点点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家属没有发现死者已经失踪,所以没有报案。这样,”他站起身,“石头佟莉去发认尸通告,然后继续查失踪者,徐宏你和我去追手表这条线,庄羽陆琛找凶器的事归你们,顾顺李懂,你们俩去把监控视频里的驼背人给我找出来。解散。”

    李懂坐在副驾驶上,还有点没缓过神来。顾顺拍拍他的手,“害怕啦?”

    “怎么可能!”李懂脱口而出“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害怕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对上顾顺他就会绷紧神经,生怕会被瞧不起,这是病,得治,李懂默默想。

    顾顺吹了个口哨,发动车子,“不怕就好,干咱们这行,还是得胆子大点。”他悄悄把被李懂抓红的胳膊藏进袖子。连李懂自己都没发现,刚刚在会议室,他抓的根本不是椅子扶手,而是搭在扶手上的顾顺的胳膊。

    由于视频上的人特征太明显,顾顺李懂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住在彩虹桥附近城中村的胡建军。胡建军的住所是一栋筒子楼,楼道里堆满了住户们的杂物。房门被敲开的时候,胡建军显然还处于状况外的样子,一脸的不明所以。直到顾顺亮出了警官证,他才稍微清醒了一些。

    “8月29号晚上9点到12点你在什么地方?”顾顺开门见山。

    胡建军努力回想,“在家睡觉吧,记不清了。”

    李懂问,“有证人吗?”

    胡建军摇摇头,“我自己一个人住,没有证人。”

    李懂继续问,“那天晚上你是一直睡到天亮吗?中间出去过没有?”

    胡建军显然觉得这话问的有点让他猝不及防,哽了一下说,“没有,我睡觉很少起夜。”

    顾顺冷笑一声,“你最好再仔细想想,29号晚上到底干嘛去了。要是让我们查出来,咱可就得换个地方聊了。”

    胡建军露出惊恐的表情,“警官,我没说谎,我真的在家睡觉啊。”

    “那这是怎么回事?”顾顺把手机里的监控视频拿给胡建军看,“你别告诉我,这是你双胞胎的弟弟。”

    胡建军垂头丧气,张嘴想要说什么。顾顺李懂也不催他。只是顾顺换了个姿势,不露声色的将腿挡在了胡建军逃出屋子的路上。

    果然,胡建军忽然一跃而起,想从门口逃出屋子,被顾顺直接绊倒压在了地上,“李懂,手铐!”

——————————————————————————————

李懂老师,忽然爆发的大顺子帅不?

李懂:冷漠.jpg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